夏日透SUM涼市集|2021年7月24、25日

24/07/2021

時間地點

T Town South

新界元朗天水圍天華路30及33號
地下 (近山崎麵飽)

2021.07.24-25

12:00-19:00

市集指南

檔主資訊

[1] Macramé by J.

編織,可讓人生活中得到一點平靜,洗滌心靈;編物,可讓人感受到人手編織的質感和獨特性。Let’s crochet and feel it

[2] Hanami Handmade

主要以花為主題,自製乾花,滴膠製造不同飾品,每一件有店主原創及親手製造,各具特色,而且希望客人遇見我哋產品就好似有遇見鮮花盛開是一樣嘅心情。

[3] Monkeybear & Picbear studio

香港原創插畫紙品及插畫精品設計製作

[4] ENAS accessories

首飾在我們日常衣着打扮中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部份。在無數個首飾當中,我們希望可以向大家分享一些時尚又適合每天佩戴的飾品,穿搭成不同風格,增加對自己的認識,從而提升自信美。

[5] 如果小角落

將日常生活的趣事轉化為短漫,並發佈在社交媒體上,希望能令讀者會心一笑。創作理念為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小星星」。原創角色名為「小群星」,藉此讓讀者知道:我們都會像星星般燦爛,閃爍出自己的光芒。

[6] A little girl

這是我和媽媽的品牌。媽媽這幾年不停的上學,美容及護膚品就是其中一項。
媽媽説:原來護膚品不是貴的才好,是天然的才重要。我們產品定價不會太高,讓每個人也可以輕鬆享用天然手作又好用的護膚品。

[7] Kilig.handcraft x hamt.drawing

Kilig.handcraft由大學生一人打理,希望能用心製作價錢合理的手作布袋予顧客。

[8] Cornlycornly_

Cornlycornly_主要售賣日本紙品文具。我們擁有網店及會不定時參加市集,沒有實體店,因為營運成本不高,希望以較低的價錢售賣質素高的日本文具精品,促進日本與香港之間的文化藝術交流。

你可能有興趣

You may be interested